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张国华与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陈文健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2021-05-31 19:09:09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5月31日电 5月27日,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裁陈文健一行到雄安新区考察调研。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与陈文健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张国华代表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陈文健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一直以来对雄安新区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新区设立以来,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参与雄安高铁站、安置房、综合管廊等一批重点项目建设,为新区建设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当前,雄安新区已经进入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和大规模建设同步推进的重要时期,起步区、启动区等重点片区和重大项目建设正在加速推进,希望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强与新区务实合作,深度参与片区开发和重点项目建设,共同绘就雄安新区建设发展的美好画卷。

  陈文健简要介绍了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企业发展和承建雄安新区相关项目情况。他表示,作为一家大型建筑央企,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始终坚持政治站位,把支持雄安新区建设发展作为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是最早参与新区重点项目建设的央企之一。下一步,将严格落实“雄安质量”建设要求,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承建项目建设,努力打造示范工程、精品工程。同时,继续加强与新区的对接沟通,聚焦新区建设发展需求,集中更多优势资源力量,更加深入地参与新区重大基础设施、重点工程项目建设,为雄安新区建设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新区和雄安集团领导田金昌、吴海军、王纪平、翟伟,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领导于腾群等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180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