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容城政务服务
阅读正文

容城县政务服务中心24h自助政务服务区正式启用!

2021-05-26 09:43:43 来源: 容城政务服务

  5月,容城县政务服务中心24小时自助政务服务区正式启用,这标志着容城县政务服务由8小时服务向24小时“不打烊”服务迈进!

办事群众随时可凭身份证,刷门禁进入,自助办理相关业务。

  “全天24小时即到即办,实在是非常方便。”提到24小时自助政务服务区,办事群众都赞不绝口。

自助服务终端、多功能扩展柜、智能文件柜。

自助办税终端。

  自助服务区设置自助服务终端、多功能扩展柜、智能文件柜以及自助办税终端。

  可自助办理生活缴费,一窗通,灵活就业人员社会保险费、单位社会保险费、城乡居民社会保险费的申报,车辆购置税、车船税的申报,代开增值税普通发票、增值税专用发票,代开发票作废,增值税税控系统专用设备初始发行,存款账户账号报告,开具个人所得税纳税记录、税收完税证明,发票领用等业务。还有查询办事指南、打印身份证、打印照片等功能,同时还可在智能文件柜存取相关资料和证照。

  24h自助服务区不仅让群众享受到更便捷高效的“不打烊”政务服务,还有效节约了大厅人力资源成本,真正实现“服务零距离,便民不打烊”!

责任编辑: 封俊龙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172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