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机关党委开展联合党建活动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2021-05-26 17:43:19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感受高铁速度 庆党百年风华

  雄安新区机关党委开展联合党建活动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中国雄安官网5月26日电(李元闯)为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实际行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5月25日,雄安新区机关党委组织党群工作部党支部、国铁集团中国铁路建设管理有限公司雄安指挥部党支部、中铁建工集团雄安站党支部、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北京车务段雄安站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感受高铁速度 庆党百年风华”联合党建主题实践活动。

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记者李鑫 摄

  当日上午,雄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万岷带队前往雄安站进行参观学习、实地考察,并讲授专题党课。万岷指出,作为雄安新区开工建设的第一个重大基础设施项目,雄安站对于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便利京津冀人员往来、加快产业聚集和区域经济融合、推动雄安新区建设和京津冀协同发展具有重要战略意义。

万岷讲授专题党课。中国雄安官网记者李鑫 摄

  万岷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正当其时,十分必要。当前,新区面临的任务十分繁重,正处于爬坡过坎、攻坚克难的关键阶段。大家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温党的伟大历史,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个人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养分,把学习党史的领悟和收获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以肩负“千年大计、国家大事”的情怀和境界,以坚定的决心、有力的举措、务实的作风,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开展,真正做到“为人民群众办实事”,把雄安新区建设好,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记者李鑫 摄

  活动中,全体党员观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中国铁路的红色基因专题片、京雄城际铁路建设宣传片,参观了雄安站大厅、检票口、船式座椅、千年轮及牌匾,了解了中国铁路的巨大进步和为国家带来的变化,特别是雄安站从无到有,从一个小村庄建成雄安新区标志性建筑的过程,真实感受到“雄安速度”“雄安质量”。

  雄安新区党群工作部党员,国铁集团中国铁路建设管理有限公司雄安指挥部党员,中铁建工集团雄安站党支部党员,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北京车务段雄安站党总支党员参加相关活动。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173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