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招商银行河北雄安分行揭牌

2021-04-02 11:00:13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4月2日电(李元闯)3月31日,招商银行河北雄安分行正式揭牌营业。雄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树军,雄安新区改革发展局局长于国义,招商银行北京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熊开参加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刘树军表示,设立河北雄安新区,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的历史性战略选择,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当前,雄安新区已转向大规模开发建设与承接功能疏解并重阶段,正围绕实现2022年建设目标,大力推动容东片区、容西片区、高铁站片区、启动区等重点片区建设,对外骨干路网、基础配套设施、白洋淀生态环境治理、智能城市建设等重点专项工程已全面铺开,塔吊林立、热火朝天的建设局面已经形成,雄安新区的美好画卷正徐徐铺展。希望招商银行抓住新区大规模开工建设、金融科技创新中心建设的重大机遇,加大对新区资源的倾斜力度,在金融科技创新、支持中小企业发展、金融服务民生等领域深耕细作,打造股份制银行发展的高质量样板,为雄安新区的建设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揭牌仪式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熊开表示,招商银行因改革开放而生,始终秉承着市场化理念。下一步,招商银行将紧紧抓住新区发展机遇,发挥“一体两翼”优势、京津冀联动优势和金融科技优势,为转移到雄安的企事业、机构、高校等单位和员工提供专业高效的公司及个人服务,进一步打造北京分行-天津分行-雄安分行的融合服务模式,更好更快地推动雄安高端高新产业发展,加快建设新区现代金融体系,服务好新区现代化城市建设等重点工作。

责任编辑: 王晓雨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095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