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雄州梨湾梨花游园会开幕

2021-04-06 17:13:33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4月6日电(李元闯)4月5日上午9时,“千年雄安 大美雄州”雄县全国摄影大展和“春风十里 大美雄州”雄州梨湾梨花游园会开幕式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摄影爱好者和友好宾朋,共同见证了雄安新区设立以来大美雄州的可喜变化。

雄安雄州梨湾梨花游园会开幕式现场。彭海峰 摄

  雄安·雄州梨湾是雄安新区设立以来,雄县在新区的坚强领导下打造的具有代表性的文旅发展基地,是雄县高标准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是雄县贯彻新发展理念、打造美丽乡村富裕乡村的积极探索。

游客在雄州梨湾梨花游园会游览并合影留念。彭海峰 摄

  本次雄州梨湾梨花游园会时间为4月5日至4月11日,共设置1个主会场和3个分会场。主会场为雄山公园,分会场分别设置在雄州梨湾、黄湾村和丽久菊园。雄县雄州镇安排电瓶车在各园之间免费搭载游客。此外,游客还可通过参加“集章”活动兑换代金券,体验雄县特色吃、住、游。

雄州梨湾梨花游园会现场。张国成 摄

雄州梨湾梨花游园会开幕式现场。中国雄安官网李元闯 摄

雄州梨湾梨花游园会盛开的梨花。彭海峰 摄

雄州梨湾梨花游园会现场。彭海峰 摄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099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