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陈峰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2021-04-06 22:13:31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4月6日电(李元闯)近日,按照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统一安排,雄安新区党工委宣讲团成员、雄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峰在雄安市民服务中心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雄安新区党群工作部全体干部聆听宣讲。

陈峰为雄安新区党群工作部全体干部进行专题宣讲。中国雄安官网发

  宣讲会上,陈峰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从深刻理解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如何学党史、如何通过学党史提升工作能力等方面,结合新区建设发展和个人工作实际,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深入简出地讲解。

  陈峰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站在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时代高度,向全党发出的伟大号召。新区党群工作部全体工作人员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了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内容和各项要求,将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上来。要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精准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加快推进新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开展,确保新区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陈峰强调,新区党群工作部要抓好党史教育落实、专题培训、实践活动和专题组织生活会等活动的开展。多看、多学、多记,做到党史入脑入心,创新党史学习的方式方法,学习借鉴改革开放以来,深圳特区、浦东新区等的发展脚步和历程,结合新区的发展实际进行思考,将学习成果应用到新区建设工作中来,加快推进新区党史教育工作的开展,提高干部队伍的素质,为新区党建工作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1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