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郊野公园唐山展园举办“党旗凝聚力量 坚守匠心筑园”主题活动

2021-03-31 20:23:06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3月31日电(李元闯)为保证雄安郊野公园唐山展园项目高质量顺利交付,3月30日上午,“党旗凝聚力量 坚守匠心筑园”党建主题活动在雄安郊野公园项目现场举行。唐山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市长付振波出席活动并讲话。

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李元闯 摄

  据该项目承建单位中建科技集团集成建筑公司书记、董事长张健飞介绍,为保障4月30日雄安郊野公园唐山展园顺利交付,中建科技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严格执行“雄安标准”,加大人员、设备、材料等多个方面的投入力度,确保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项目建设。根据项目建设进展,中建科技不断细化实施管理方案,完善建造细节,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创造“雄安质量”,打造精品工程,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付振波表示,支持服务雄安新区建设是唐山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也是无比光荣的历史使命。唐山市委、市政府始终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把服务雄安新区建设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特别是唐山新城投集团携手中建科技集团、中建设计集团,代表唐山奋战在建设一线,在服从服务雄安新区建设这项国家重大战略中,充分展现了“唐山担当”、作出了“唐山贡献”。希望新城投集团、中建科技集团、中建设计集团以此次党建活动为契机,充分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信心,大力唱响党建引领建设的主旋律,努力把党建活动成果转化为推动雄安新区建设的新举措,在雄安郊野公园唐山展园建设中,始终做到向战略聚焦、为大局聚力,以“爱党敬党、岗位建功”为主线,团结奋斗,决战三十天、打好收官战,夺取项目建设的最后胜利,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在此,也希望新城投集团与中建集团进一步挖掘和释放合作潜力,在推进唐山高质量发展中,不断深化更宽领域、更深层次的务实合作,努力携手共进、实现互利共赢。

  唐山市委、市政府,唐山新城投集团、中建科技集团、中建设计集团相关负责人及党员代表100余人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092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