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看建雄安丨雄安新区容东片区管廊RDSG-4标段N6、E1路进入沥青摊铺阶段

2021-03-31 09:47:17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3月31日电(记者黄海)3月31日,记者从容东片区管廊RDSG-4标段项目部了解到,随着该标段综合管廊N6、E1地面路面结构施工、水稳层铺设等工作的完成,N6、E1路全面进入沥青摊铺阶段。

航拍E1路施工现场。中国雄安官网记者高盟 摄

  据介绍,容东片区管廊RDSG-4标段项目是D、E、G社区建设保障性住房之前的市政配套基础设施工程,该项目建设单位为中国雄安集团基础建设公司,承建施工单位为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作为容东片区“六横七纵”干线网络,该项目将为片区内外连接提供基础支撑。其中E1路是双层管廊,全长为1560米;N6路是单层管廊,全长930米。

  记者在N6、E1路施工现场看到,施工人员正在道路上进行沥青铺设前的清理工作,几台工程车辆正在作业,确保道路表面平整,无尘土、油污等脏物。

施工车辆正在作业。中国雄安官网记者高盟 摄

  据承建施工单位中建八局容东片区管廊RDSG-4标段项目总工程师李勇介绍,目前,N6、E1两条道路已全面进入路面基层的紧张施工中。在路面基层施工过程中,其质量的好坏直接关联到路面的使用期限,且还会影响到行车的舒适程度。因此,确保路面基层施工质量是整个工程创造“雄安质量”的关键。

  按照计划,N6、E1两条道路预计于4月初完成下层沥青摊铺。“目前,各施工部门加大投入,确保各项工序按时完成,为下一步征迁安置群众按期顺利乔迁新居创造有利条件。”李勇说。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091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