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北京雄安政务服务“跨省通办”窗口开通运行!

2021-03-31 19:43:47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3月31日电 3月29日,北京雄安新区政务服务“跨省通办”窗口正式开通运行。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在北京市政务服务大厅开设了“雄安跨省通办”窗口,让北京人不出京就能办理雄安政务服务事项。

北京市政务服务大厅“雄安跨省通办”窗口。中国雄安官网发

  “跨省通办”窗口的开通,能够有效解决企业、群众异地办事的难点堵点,有效服务人口流动、生产要素流动,进而促进产业链高效协同。同时,通过现场咨询解答相关问题,能让北京企业和群众更加直接、快捷地了解雄安新区相关政策,让政策红利迅速落地并持续释放,更好助力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提高服务便利化水平,进一步优化新区营商环境,推进新区“五新”目标尽早实现。

责任编辑: 王晓雨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092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