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新区雄县举行“春讯相闻”书画名家邀请展

2021-03-31 19:01:32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参加活动嘉宾和书画家合影留念。中国雄安官网记者封俊龙 摄

  中国雄安官网3月31日电(记者封俊龙)3月30日上午,由雄县县委宣传部、雄县文化和旅游局、雄县文联主办,雄县书协、雄县美协、安新美协协办,云水书院、秋水书院承办的“春讯相闻”——雄安新区书画名家邀请展启动仪式在雄安新区雄县云水书院举行。

参展书法作品。中国雄安官网记者封俊龙 摄

参展的工笔花鸟作品。中国雄安官网记者封俊龙 摄

  在此次邀请展上,雄安新区17位书画名家精心创作的60件作品将进行为期一周的展览。此次展出的作品涉及国画、工笔画、书法等,吸引了来自新区内外的书画爱好者前来参观。

书画爱好者欣赏展品。中国雄安官网记者封俊龙 摄

画家现场作画。中国雄安官网记者封俊龙 摄

  雄县文联主席张渤涛表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雄安新区大规模开发建设向纵深发展的关键一年。随着雄安新区建设步伐加快,新区文化氛围也愈加浓厚,越来越多的书画家前来采风交流。雄县文联将以“五新”目标为引领,通过各类交流和展览活动,聚集全国各地书画家力量,促进雄安新区书画事业发展。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092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