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雄安人才服务微信公众号
阅读正文

雄安新区财政投资评审中心招聘公告

2021-03-30 19:44:12 来源: 雄安人才服务微信公众号

  雄安新区财政投资评审中心是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设立的直属新型事业单位,负责新区政府投资项目经济活动审核与评价、工程概(预)算、结算及工程竣工财务决算评审工作,参与支持新区财政预算国库管理、国有资产管理、集中核算、绩效评价等财政管理与监督以及金融管理和信息化管理工作。

  中心将按照“加快聚集紧缺人才、引进培育高端人才”的指导思想,完善人才引进和培养机制,优化管理模式,为干部职工创造良好的工作平台和锻炼机会,同时创新薪酬待遇体系,提供有竞争力的薪资福利和完备的工作生活保障。

  为贯彻落实新区党工委、管委会要求,提升财政投资评审人才队伍整体质量,更好履行新区赋予的各项职能,雄安新区财政投资评审中心面向全国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若干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贯彻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采用“按需设岗、竞争上岗、以岗定薪”的岗位聘用方式,实行“绩效考评、能进能出、动态优化”的开放灵活用人机制,建设高水平的专业技术人员团队。

  二、招聘岗位

  共招聘工作人员若干名,包括造价审核岗,财务审核岗,信息化管理岗,预算国库、金融管理岗,工程(物价)管理岗等。

  三、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认真贯彻执行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关于雄安新区的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3.熟悉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具有履行岗位职责的综合素质、专业知识、从业经历、工作能力以及必要的任职资格等;

  4.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有良好的履职记录,不在党纪、政纪处分影响期间,无刑事犯罪记录,无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它情形;

  5.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勤勉尽责、开拓创新、团结合作、激情奉献;

  6.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能够正常履职的身体素质;

  7.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部分岗位不超过45周岁;

  8.应聘人员应符合岗位学历要求,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鼓励优秀应届毕业生应聘;(具体见职位详情)

  9.具有机关、事业单位相关工作经验的应聘人员优先。

  四、管理模式和有关待遇

  1.管理模式

  实行聘用制管理,根据岗位设置和人员情况采取直接聘用或人才派遣方式签订聘用合同。定期进行绩效考核,考核结果不合格的不予续聘,考核结果合格等次以上的继续聘用,考核结果优秀的按照相关规定给予适当奖励。

  2.薪酬待遇

  建立新型薪酬体系,为员工提供有竞争力的薪资、五险一金、各类补贴、专项补助等,具体可面议。符合新区人才引进条件的,享受人才引进有关政策待遇。对于来自机关事业单位聘用人员,根据其原职级予以特殊考虑。

  五、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报名网址为https://xarczp.iguopin.com/。报名时间为2021年3月30日9:00-4月11日17:30。

  六、其它有关事项

  1.应聘人员应对本人填报、提供的信息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负责,对提供虚假信息或作弊者,一经发现,一律取消应聘资格。

  2.招聘有关信息将通过短信、电话或邮件等方式通知,招聘各环节未通过人员可在网站查询结果,不再另行通知。从报名开始到聘用工作结束,请应聘者确保填报的手机号码、邮箱等联系方式准确无误,并保持通讯畅通。

  3.招聘不收取报名费和体检费,不举办或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4.自异地(雄安新区以外的地区)参加现场面试的人员,可凭票报销往异地返路费、面试当天伙食费、住宿费(一晚),报销标准参照新区党政机关处级以下人员差旅费标准。

  咨询电话:

  0312-5629984,0312-5620809

  咨询时间:

  9:00-12:00,14:30-18:00(工作日)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090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