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中交未来科创城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2021-03-28 18:14:09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3月28日电(记者崔利杰)3月28日上午,雄安•中交未来科创城项目奠基仪式在雄安新区举行,标志着雄安站枢纽片区3号地块正式开工建设。

雄安•中交未来科创城项目奠基仪式现场。中国雄安官网记者高盟 摄

  雄安站枢纽片区3号地块雄安•中交未来科创城项目是雄安新区推出的首批市场化项目之一,也是中交集团在新区的首个投资项目,由中交集团所属中交雄投、中交地产、中交投资组成的联合体于2020年12月7日竞得,着力打造一座中交未来科创城。

雄安•中交未来科创城项目奠基仪式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该项目位于雄安新区“一主、五辅、多节点”中昝岗组团中心区域,紧邻京雄城际铁路雄安站,南临E5规划路,北至佐良街,东至N18规划路,西至荷露东路。开发内容主要包括基础设施、公共服务设施、产业办公、配套住宅、商业开发、城市运营及产业发展服务等,占地约881亩,建筑面积约140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72亿元,建设周期3年。

  该项目将按照“一级土地整理+二级地产开发+三级产业联动+四级城市运营”城市综合开发新模式,打造一座产城融合、站城一体、智能高效、低碳环保的世界一流产学研基地、创新创业的首选之地、“未来城市”的新标杆,为雄安集中承载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提供重要支撑。

  据介绍,中交集团将按照“投资雄安就是投资未来,建设雄安就是建设未来,为雄安服务就是为中国的未来服务”的要求,聚焦雄安新区“新形象、新功能、新产业、新人才、新机制”的“五新”目标,以“最高战略定位、最优资源投入、最新方案输出、最佳质量打造、最强责任担当”,强化产业和项目“生命线”,坚持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产业疏解与招商引进高端高新项目并重,倒排时间、挂图作战,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建设中交未来科创城,确保“一年出形象、两年大变样”,为雄安打造成为贯彻新发展理念的创新发展示范区贡献新的中交力量。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087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