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检察分院与华北电力大学签署合作协议 携手共建未成年人法治教育实践基地

2021-03-27 20:05:06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3月27日电 为全面开展未成年人法治教育工作,积极推进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社会化支持体系建设,3月25日上午,河北省人民检察院雄安新区分院与华北电力大学举行了以“检校共建 携手明天”为主题的框架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河北省人民检察院雄安新区分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杨静,华北电力大学法政系主任梁平代表双方共同签署了《框架合作协议》,并为“华北电力大学法学教学实践基地”揭牌。

杨静、梁平代表双方签署框架合作协议。中国雄安官网发

杨静、梁平为教学实践基地揭牌。中国雄安官网发

  揭牌仪式后,梁平等人参观了分院未成年人司法保护专区,观看了“奋进中的雄安检察”专题片,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法治教育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分院检察官郭宁详细介绍了分院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情况。梁平介绍了华北电力大学法政系未成年人及弱势群体法律保护研究情况,并表示华北电力大学与雄安分院签订合作协议为促进教学研究与实践提供了更好的平台,是新时期检校合作的新思路、新模式,校方将全力以赴,与雄安检察分院携手打造未成年人司法保护的优质品牌。

双方召开研讨会。中国雄安官网发

  杨静表示,河北省人民检察院雄安新区分院与华北电力大学战略合作,是实现检校共建的具体举措,为双方搭建了法学理论与检察实践的桥梁。双方将在《框架合作协议》的基础上进行全方位、立体化的深度合作,同心同力,共建共赢,为推动雄安新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打造雄安新区法治建设新高地作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086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