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央视网

4月1日晚在央视播出!心连心艺术团走进雄安送上温馨文艺盛宴

2021-03-27 13:48:53 来源: 央视网

  千年大计绘雄安,逐梦未来展新颜!春满雄安,万物勃发。正值雄安新区设立四周年之际,由中宣部主办,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承办的“奋进新时代 筑梦未来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心连心”艺术团赴雄安新区慰问演出将于2021年4月1日晚黄金时间于CCTV-1、CCTV-3同步播出。超强阵容集结,打破舞台限制走进百姓生活,为雄安规划建设第一线建设者们和广大干部群众送去初春祝福,为开拓者们献上深情告白。

李宇春 摄影:贾宁旨

  创意舞台,多元形式融入地方风情

  带着希冀与祝福,主持人任鲁豫、朱迅、李思思、马跃带领“心连心”艺术团走进设立四周年的雄安新区,一路走向热火朝天的建筑工地、慢慢为我们揭开雄安新区的神秘面纱。节目中廖昌永、张也、霍勇、刘媛媛、杨坤、李宇春、朱正廷、张含韵、杜江、郁可唯、霍尊等优秀文艺工作者联袂为雄安新区建设者们与当地百姓一同唱响舞台,分享温暖与喜悦,期待未来与梦想。

杜江 摄影:贾宁旨

  歌舞之外,更有各类节目让观众直呼“过瘾”:诗朗诵、武术、相声、挑战赛……多样的节目形式,多元的文化呈现,让观众享受演出的同时,更书写下雄安独家限定文化符号。火热绚丽的舞台、贴近生活的节目内容、雄安新区热火朝天的奋斗场景,无不体现出了每一位劳动者对这片土地的一份深沉的情感和由此生发出来的源源不断的动力。

张含韵 朱正廷 摄影:贾宁旨

  走近百姓,零距离互动舞台感受别样热情

  除主会场的正式舞台外,“心连心”艺术团还深入一线建筑工地,镜头亮点聚焦一线建筑工作者,不管是别开生面热情高涨的“春季篮球赛”,还是紧张刺激的高难度塔吊挑战,本次“心连心”艺术团走到建筑工地、走进工地生活区,为一线建筑工作者带去了欢声笑语和诚挚祝福,把对于雄安新区美好未来的憧憬与希望化作文艺力量,献给千家万户。

杨坤 摄影:贾宁旨

  千言万语寄寓高亢歌声,款款深情注入曼妙舞姿,节目打造“有舞台无距离”的观演互动模式,表演者走下舞台,步入席间与观众亲密交流;观众也可以站起身为演员欢呼打“call”甚至成为表演的一部分,现场气氛轻松热烈,时不时掌声雷动展现雄安人民的热情积极。

李光洁 摄影:贾宁旨

  “奋进新时代 筑梦未来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心连心”艺术团赴雄安新区慰问演出将于2021年4月1日晚在CCTV-1综合频道、CCTV-3综艺频道播出,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086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