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松下电器综合技术交流会在雄安新区举行

2021-03-26 16:16:01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3月26日电(记者封俊龙)3月25日,松下电器综合技术交流会在雄安市民服务中心举行,吸引了众多来自京津冀乃至全国的相关企业前来观展、交流。

  此次交流会紧跟雄安新区打造绿色生态宜居新城区的总体目标,围绕“健康清洁住空间”“智慧生活空间”“氢燃料电池新能源”“食品冷链”“装配式临建房屋”五大技术版块,对旗下纳诺怡、次亚诺、6恒气候站、智能家电、住建、食品冷链系统、氢燃料电池、节能装配式临建房屋等健康生活空间及生鲜食品冷链两大领域进行了展示。

  据松下电器中国东北亚公司事业开发中心高级总监蔡伟清介绍,松下电器是最早到中国投资的日本企业之一,在雄安新区设立后,一直关注新区发展,并积极寻求参与新区建设的机会,为“千年大计”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据悉,在雄安市民服务中心建设中,采用了松下LED照明灯具、开关插座等设备及配件。此外,京雄高速公路的建设单位重庆交通建设集团已经采用了松下绿色节能装配式临建房屋,作为建设指挥部。

  松下电器中国东北亚公司副总裁、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总裁赵炳弟表示,此次展出内容不但符合未来雄安缔造智慧城市、绿色城市的规划理念,还致力于提升现代人的生活质量,关注大众从身体到精神的全面健康。今后希望在5G技术支持自动驾驶、配送等领域推进与雄安新区的合作,也十分期待松下的产品和技术能够应用到雄安新区的建设中,为高标准、高质量建设雄安新区和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085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