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冀津海关物流监管一体化政策宣讲活动在雄安举办

2021-03-15 19:45:34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3月15日电(记者崔利杰)3月15日,石家庄海关、天津海关在雄安新区举办冀津海关物流监管一体化政策宣讲活动,助力雄安新区外向型经济发展。

宣讲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记者高盟 摄

  本次活动旨在贯彻海关总署《支持河北雄安新区全面深化改革和扩大开放的若干措施》相关要求,推进《北京海关 天津海关 石家庄海关支持河北雄安新区全面深化改革和扩大开放合作备忘录》务实举措在雄安新区落地,促进雄安新区外向型经济高质量发展。

  活动现场,专业讲师向参加宣讲活动的50余家进出口企业进行了进口“船边直提”、出口“抵港直装”、“集疏港智慧平台”应用场景讲解。实施“智慧海关”监管模式,将进一步深化冀津海关监管协作,提升跨境贸易便利化水平,为打造雄安新区最便利出海口作出海关贡献。该项举措实施后,雄安进出口企业在天津港实货通关效率将进一步提升,预期进一步压缩港口物流时间15%,车货匹配时间进一步加快,单箱物流成本也将进一步降低。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067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