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州梨湾梨花游园会将于4月5日开幕

2021-03-22 17:38:45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3月22日电(记者封俊龙)3月22日,记者在雄县全国摄影大展开幕式和雄州梨湾梨花游园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千年雄安 大美雄州”雄县全国摄影大展已于本月启动,2021年11月30日截稿。此外,新闻发布会还公布“春风十里 大美雄州”雄州梨湾梨花游园会将于4月5日开幕,为期7天。

新闻发布会现场。中国雄安官网记者毛鹤然 摄

  新闻发布会上,雄县摄影家协会主席孙振林介绍了“千年雄安 大美雄州”雄县全国摄影大展的活动概况,欢迎摄影爱好者用镜头记录雄县的美好瞬间,增进大家对雄县的了解。雄州镇镇长郭志向媒体介绍了“春风十里 大美雄州”雄州梨湾梨花游园会的有关情况,并向社会各界发出诚挚邀请。

2020年第一届梨花游园会(资料图)。中国雄安官网发

  据悉,“春风十里 大美雄州”雄州梨湾梨花游园会共设置1个主会场和3个分会场。其中,主会场为雄山公园,分会场分别设置在雄州梨湾、黄湾村和丽久菊园。届时,雄县雄州镇将安排电瓶车在各园之间免费搭载游客。此外,游客们还可通过参加“集章”活动兑换代金券,体验雄县特色吃、住、游。

2020年第一届梨花游园会(资料图)。中国雄安官网发

  据郭志介绍,游园会还设置了“启·春欢”、“歌·春光”、“武·春色”、“戏·春韵”、“乐·春喜”、“诵·春爱”、“终·春归”七大主题文艺汇演,每天为游客呈现2场主题不同的现场演出,如摇滚之夜、传统戏曲、武术英姿、非遗展演等,希望游客在踏春赏景的同时欣赏精彩表演。

  为了让游园会更加丰富多彩,此次游园会还安排了民俗非遗表演体验、梨花主题手工制作、互动游艺、特色展项和沉浸式体验等项目。

2020年第一届梨花游园会美景(资料图)。中国雄安官网发

  “我们将通过游园会的举办充分调动本地旅游业,进一步建设好生态宜居的美丽乡村,让广大农民在乡村振兴中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郭志说。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078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