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新闻网
阅读正文

自考增加新专业,2021年下半年开考传播与策划专业

2021-02-10 09:46:58 来源: 河北新闻网

  近日,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发布关于开考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传播与策划(专科)专业的通知,决定于2021年下半年开考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传播与策划(专科)专业。通知指出,该专业面向社会开考,主考学校由北京北大方正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承担。

  据了解,该专业培养目标为,培养具有较高的文化素养、职业道德水准和良好的社会责任感,具备传播与策划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熟悉国家新闻传播领域相关政策法规,能够在传媒行业的媒介内容生产、媒介产品运营管理、组织形象传播等岗位从事文案创作、编辑、媒体策划、商业传播等方面工作的应用型技能人才。专业要求掌握传播与策划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具有现代传播理论知识,具备策划、运营、制作和沟通协调能力,具备大众媒介传播内容制作、发布、运营等相关应用能力。

  该专业为高等教育专科学历层次,在总体上与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相应专业的专科水平一致。专业各门课程采用学分计算,各门课程考试采用百分制计分,60分为及格。每门课程考试及格后,获得该课程学分。凡取得本专业考试计划规定的15门课程的合格成绩,累计达到71学分,思想品德经鉴定符合要求者,颁发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传播与策划专业专科毕业证书。(河北日报记者桑珊)

责任编辑: 张晓艳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021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