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新区春节假期天气预报来了

2021-02-10 15:50:19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近了,近了

今天是农历腊月二十九

二十八把面发

二十九蒸馒头

在迎接新年的忙碌中

年味儿越来越浓

心情越来越喜悦

大家关心的

春节假期天气情况

也新鲜出炉了

快来看

↓↓↓

春节假期雄安新区具体天气预报

春节暖心小贴士

  总体来看,交通运行和公众出行受天气影响不大,但需防范部分时段雨雪和低能见度对高速出行带来的不利影响。火险气象等级较高,户外活动请注意用火安全,燃煤取暖用户谨防一氧化碳中毒。

  此外,温馨提示您,假期期间尽量不去国内中高风险地区、不安排跨境出行。如有短途出行计划,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戴口罩、勤洗手、不扎堆、勤消毒,并按照要求积极配合测体温、查询健康码、登记身份信息等疫情防控工作,对工作人员和岗位坚守者多份理解和尊重!

  拜年尽量不要串门,云上拜年新时尚,阖家欢乐又安全。亲友见面尽量保持一米距离,拱手问好,距离不阻情传递。疫情齐心防控好,这年才能过得好!

中国雄安官网全体员工

祝大家度过一个

平安祥和健康的新年!

责任编辑: 张晓艳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021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