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道德模范活动

2021-02-10 18:45:56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2月10日电(记者黄海)2021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雄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峰,河北省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雄安新区宣传网信局主要负责人边建国分别走访慰问了新区三县的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为他们送去慰问品、慰问金以及新春的祝福。

  陈峰慰问第七届河北省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李振海。中国雄安官网记者李鑫 摄

  陈峰于2月2日来到安新县,代表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看望慰问第七届河北省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李振海及第二届全国文明家庭刘玉红家庭。在两位群众的家中,陈峰高度赞扬他们无私奉献的大爱精神,自强不息、砥砺前行的奋斗精神,感谢他们在引领社会风尚、传播社会正能量方面所作的工作,并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工作和身体状况,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挥榜样的作用,为新区建设作贡献,传播社会正能量。

  边建国于2月9日分别走访慰问了来自雄县的“中国好人”刘克锋和“河北好人”周小四。边建国来到他们身边,与他们亲切交谈,并送上了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慰问过程中,边建国充分肯定了他们热爱祖国、奉献人民的家国情怀,积极进取、崇德向善的高尚情操,并希望他们继续发挥好带头作用,弘扬正能量。

  边建国与“河北好人”周小四交谈,了解日常生活。中国雄安官网记者李鑫 摄

  此外,2月9日,雄安新区宣传网信局相关领导带队还来到容城县看望慰问了“时代新人·河北好人”李福长和林吉玉。

  近年来,雄安新区坚持每年春节前夕集中走访慰问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等先进典型人物,对生活困难的道德模范进行帮扶,树立德者有得、好人好报的导向,有力培育形成向上向善的文明新风尚,推动营造崇德向善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 王晓雨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022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