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冀云容城客户端
阅读正文

戎华奎到融媒体中心调研

2020-07-30 08:47:46 来源: 冀云容城客户端

  7月29日上午,县委书记戎华奎,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志民到容城县融媒体中心调研。戎华奎一行先后来到融媒体指挥调度中心、演播室、制作中心等,听取了宣传部和新华网有关负责同志关于融媒体中心建设运营情况的汇报。

  容城县融媒体中心作为“媒体+城市大脑”,打通了电视、广播、网站、微信等各种资源,建立了“一次采集、多元生成、多种渠道传播”的全新融媒体传播模式,努力打造智慧社区、智慧应急、智慧交通等创新服务平台。

  戎华奎对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融媒体建设工作思路清晰,能够按照新区融媒体中心标准严格要求,制定的方案有针对性,做到了心中有数。

  戎华奎要求,要加强领导,切实增强推动媒体融合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把握时间节点、建设质量和媒体标准几个关键要素,把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抓紧抓好抓实,切实把县级融媒体中心建成一个完整的融媒体内容生产和传播的应用中心,实现省市县主流媒体在内容、技术、数据、传播平台的互通、互联、互动和共享。

  县委副书记任桓,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鹤宾一同调研。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726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