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长城网
阅读正文

城区范围禁行货车、农运车!雄安新区容城县发布最新通告

2020-07-29 17:10:39 来源: 长城网

  7月28日,雄安新区容城县人民政府发布通告,自7月29日起,县城区范围内24小时(含节假日)禁止货运车、农用运输车通行。

  根据通告,容城县限行区域为大水大街-奥威路-津海大街-豪丹路城区范围以内(不含大水大街、津海大街),容善路、容美路、容仁路、容安路、容信路、容祥大街(不含白洋淀大道),高铁站周边惠源路、益达街、昌泰路、益丰街、容易线容贾路至豪丹路。

  通告要求,黄牌货运车、农用车、燃油三轮车、建筑工程车等类型车辆一律不得进入限行区域。运送生鲜食品、蔬菜等居民生活必需品的车辆提供相关资料证明,到容城县交警大队办理通行证。限行车辆包含外地车辆及临时号牌车辆。

  此外,军车、警车、消防车、公交车、客运车辆、邮政专用车、旅游客车,经县公安交通管理部门核定的单位通勤班车、校车以及救护车、工程抢险车、保险查勘车、车身喷涂统一标识并执行公务的公务用车等不包含在限行车辆内。(记者 刘师豪)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726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