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阅读正文

河北省将开展有特长退役军人网上专场招聘活动

2020-07-05 09:41:15 来源: 河北日报

  原标题:我省将开展有特长退役军人网上专场招聘活动

  7月1日至31日,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将利用河北省退役军人网上招聘平台,组织开展有特长退役军人网上专场招聘活动。

  据介绍,此次专场招聘活动采取“双推双选”方式推动就业服务精准化。活动分为5个阶段。在宣传发动阶段,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及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将通过多种渠道,宣传推介网上招聘平台,鼓励更多用人单位发布招聘信息,重点动员有特长的退役军人投递简历、选择意向岗位。在梳理建库阶段,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将根据网上招聘平台注册求职退役军人情况和招聘单位简历发布情况,建立优质企业“岗位资源库”和退役军人“技能人才库”。在“双推双选”阶段,对纳入“技能人才库”的求职退役军人,结合求职意愿,采取“大数据+AI”技术,进行岗位智能匹配,开展岗位推荐服务;对纳入“岗位资源库”的用人单位,结合招录需求,提供技能人才推荐服务。对接面试阶段,各级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将对参加“双推双选”的用人单位和退役军人,结合面试需求,依托河北省退役军人信息和视频一体化平台及其终端,优先提供视频面试服务。各级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还将跟踪签约成功退役军人的入职报到和待遇落实情况。

  据了解,我省广大退役军人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参与:搜索“河北省退役军人网上招聘平台”可看到平台入口;输入网址http://tyjrswt.hebei.gov.cn/zppt/即可看到登录界面;搜索进入河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官网,点击“河北省退役军人网上招聘平台”专栏;扫描二维码下载手机APP。此招聘平台仅向我省退役军人开放。(记者尹翠莉 通讯员孔新平)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687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