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新闻网
阅读正文

原则上2020年高考前不组织艺考现场校考,河北艺考统考成绩已公布

2020-03-13 10:19:22 来源: 河北新闻网

  3月12日,教育部召开视频会议部署2020年艺术类专业招生考试工作,指出原则上2020年高考前不组织现场校考。

  会议指出,2020年全国艺术类专业报名人数预计为115万,前一段时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有关高校均推迟了艺术类专业校考工作,为防止校考引发大规模的人员流动和聚集,原则上2020年高考前不组织现场校考。高校要科学研究论证后,尽可能减少校考专业范围。对于确须组织校考的专业,在确保公平、公正的前提下,鼓励高校采取考生提交作品、网上视频面试等非现场考核方式进行考核。对于专业性强且拟继续组织校考的高校,鼓励先通过提交作品、网上视频面试等非现场考核方式对报名考生进行初选,在高考后再组织现场校考。

  据悉,2020年河北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艺术类专业统考已于1月16日公布合格分数线,对于原定于春节后开始的有关高校在河北的艺术类专业校考和各类校际联考报名及考试,河北省教育考试院1月24日发出公告推迟举行,报名及开考时间另行通知。(河北日报记者桑珊、马利)

责任编辑: 张晓艳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512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