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雄安发布

雄安新区举办2019年新入职人员培训班

2019-01-25 22:03:02 来源: 雄安发布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雄安新区和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高质量高标准推进雄安新区全面建设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1月22日至24日,河北雄安新区举办2019年新入职人员培训班,对221名新招录的辅助人员和专职审批人员进行岗前培训,使同志们尽快地熟悉新区情况,实现角色转变,进入工作状态。雄安新区党群工作部部长牛景峰出席开班式做开班动员,并对学员提要求。

  本次培训紧密结合学员实际和工作需求,通过现场辅导、视频教学、学员论坛等多种形式,由中央党校教授讲解党的十九大精神,帮助学员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邀请规划建设局相关负责同志对雄安新区规划进行详细解读,帮助学员了解新区基本情况,展望美好前景;设置公文写作、会务接待等教学模块,帮助学员尽快熟悉机关工作,提高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特别是安排专门课程对学员进行廉政、保密等方面的教育,使学员筑牢思想防线,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学员们一致表示,雄安新区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能够来雄安新区工作是难得的机遇,通过培训进一步了解了新区的基本情况和美好前景,增强了工作本领,坚定了投身新区、服务新区、奉献新区的信心和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把握机遇、迎接挑战,在建设雄安中让青春焕发出绚丽光彩。

责任编辑: 王晓雨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47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