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陈刚慰问新区退役军人时强调持之以恒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

2019-01-25 20:40:43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月25日电 1月24日,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慰问雄安新区退役军人。他强调,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持之以恒做好退役军人工作,激励广大退役军人投身到新区规划建设热潮中来。

陈刚慰问新区退役军人。刘向阳 摄

  在慰问过程中,陈刚仔细询问慰问对象的身体、生活和工作、就业情况,并代表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向新区广大退役军人和军烈属,表示诚挚慰问和崇高敬意。陈刚指出,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为国防和军队建设、新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军人是全社会尊崇的职业,退役军人依然是最可爱的人,是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的重要力量,要充分展示优秀品质和良好精神风貌,积极投身到雄安新区规划建设中来。

  陈刚强调,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提出明确要求,为我们做好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省委、省政府把做好军队退役人员管理服务工作作为践行“四个意识”的实际行动,出台了《关于进一步做好退役军人有关工作的意见》,就退役军人工作作出具体部署。新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做好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政治责任,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政策措施,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

  陈刚要求,新区各级党委、政府要持之以恒、不折不扣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要坚决落实责任,对工作不到位、失职失责的严格追责问责。要扎实做好安置就业、教育培训、待遇保障、服务管理、权益维护等工作,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切实把广大退役军人合法权益维护好,把他们的工作和生活保障好,在全社会营造尊崇、关心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 王晓雨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47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