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之声】20190125

2019-01-25 10:14:17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1. 1月24日,新华社受权发布《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支持河北雄安新区全面深化改革和扩大开放的指导意见》,支持雄安新区全面深化改革和扩大开放。

  2. 1月20日下午,雄安新区召开党工委委员(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雄安新区和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新区贯彻落实意见。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主持会议。

  3. 河北省交通运输厅日前组织召开雄安新区智能交通专项规划工作组第二次会议强调,要注重规划质量、突出雄安特色,把国内外智能交通技术调研成果吸收进规划,积极开展雄安新区智能交通场景征集工作。

  4. 中国雄安官网发布白洋淀区域生态治理红黑榜第三十期。红榜:容城县连夜查处一“散乱污”加工点,加工点负责人被依法拘留。黑榜:安新县安州镇一大坑内存在工业垃圾被举报。

  5. 雄安新区安新县人民政府网站消息,2018年,安新县聚焦城乡建设,基础设施实现新突破,容蠡线(安新段)已全线贯通,打通了安新南北交通大动脉。2019年,安新县将推进县城微提升微改造和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工作,谋划推进特色小镇、美丽乡村建设。

  6. 北京市朝阳区松榆里幼儿园1月22日签约容城县爱德蒙幼儿园,将通过开展管理培训、专题讲座、教学示范、跟岗锻炼等方式,加强容城县爱德蒙幼儿园教育教学管理与教师队伍建设,提高其教育教学质量和水平,实现双方资源共享。

  7. 雄安新区容城县日前开展以“我们的中国梦”为主题的写春联、送祝福活动,为期4天,从1月21日至24日,书法家们将先后在容城县各乡镇的8个村庄进行现场创作,为贫困户、五保户、退役军人、劳动模范为主的广大群众送上饱含美好祝福的春联和福字。

  8. 河北省住建厅近日转发住建部《关于切实做好2019年春节前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建设领域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的通知》,对查实存在欠薪的企业,依照职责权限,加大力度实施列入黑名单、暂停投标、降低资质等级等联合惩戒措施。

  9. 河北省日前印发《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实施意见》提出,2019年省市县三级要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到2020年,全面建成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的预算绩效管理体系。

  10. 记者从河北省商务厅获悉,2018年,河北省农村网络零售额达到835.27亿元,同比增长36.78%,占全省网络零售额的27.9%,比2017年增加2个百分点。

  11. 京津冀三地跨省异地就医住院费用直接结算顺利推进,截至2018年底,河北省16.53万人次在京津就医直接结算,占全省在省外就医住院总人次数的92.34%。

  12. 京津冀三地四局海事管理机构近日共同签署《京津冀区域内河船员管理协同发展框架协议》,明确船员持三地四局海事管理机构任一方签发的船员服务簿、内河客船特殊培训合格证等证书,有效期内均可以在京津冀区域内航行的船舶上任职。

  13. 网信办公布网络生态治理情况,自1月3日国家网信办启动网络生态治理专项行动以来,截至1月21日,累计清理涉网络生态问题的有害信息709.7万多条,注销违法违规账号30.8万多个。

  14. 人社部新闻发言人1月24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2018年15个省区市调整了最低工资标准。截至2018年12月,上海月最低工资标准达到2420元,为全国最高。

  15.中央气象台数据,今天白天到夜间,雄安新区天气晴,最高气温5℃,最低气温-8℃,风力小于3级。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46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