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梦典范——河北雄安新区高质量规划蓝图出炉的背后

两年来,数千名规划人坚持新发展理念,尊重规律,创新方法,日夜兼程,担当奉献,激情追梦,精心绘制了雄安新区的宏伟蓝图。
聚焦雄安
重大时刻
世界眼光 THE WORLD'S VISION
奋进雄安
追梦雄安 创业者在路上
雄安新区设立以来,创业者们以梦为马、勇立潮头,将个人理想融入新区建设发展大局,争做新时代的奔跑者和追梦人,为新区建设贡献自己的光和热。
开启“未来之城”建设新征程——河北雄安新区成立两周年回眸
河北雄安新区坚持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特色、高点定位,在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上不断迈出坚实的步伐。
我来雄安这两年·师说
我叫张文峰,是中关村三小雄安校区的校长,主要负责雄安校区的全面工作。我觉得我很幸运,也非常荣幸能够在这样一个非常伟大的时代见证这样的一个历史,并且参与创造。
雄安新区设立两周年丨享文化盛宴,听雄安声音
雄安新区设立两年来,一场场声势浩大、精彩绝伦的文体活动上演,为生机勃勃的雄安大地增光添彩!一起来回顾!
光影雄安
相关专题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200000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