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赛流程

一、大赛启动及预报名【预报名入口】

时间:2018年5月26日至6月15日
预报名注意事项:同一个参赛者可重复预报名,每次报名时提交的姓名、联系电话和所在地需保持一致。

二、预报名后,组织开展专业辅导和培训

时间:2018年6月2日至6月15日
为确保申报项目的材料质量和提高一次申报率,新区及三县将组织专业的创新创业辅导机构,对参赛项目进行专业辅导,待完善项目申报资料并定稿后,再完成网上申报。

三、网上项目报名和审核

报名时间:2018年5月26日至6月15日
报名资格审核时间:2018年5月26日至6月25日
报名地址:http://zgcy.hbrsw.gov.cn/
项目报名注意事项:大赛分主体赛和专项赛两部分;主体赛分为创新项目组和创业项
目组两个组别。

四、微信报名群

扫二维码进入微信群报名。

五、主体赛初赛

时间:2018年7月5日
主体赛创新项目组:评出10个项目晋级区级决赛,未晋级项目按照分数排名分别评选出20名“雄安双创之星”奖。
主体赛创业项目组:评出10个项目晋级区级决赛,未晋级项目按照分数排名分别评选出20名“雄安双创之星”奖。

六、主体赛和专项赛区级决赛

时间:2018年7月12日
主体赛创新项目组: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主体赛创业项目组: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专项赛:由各县推荐选拔的项目直接参加区级决赛,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各1名。
其他参加区级决赛的项目获得优秀奖。
区级决赛结果产生后,新区组委会将举办颁奖典礼。

七、区级决赛后,推荐获奖项目参加省级选拔赛

对决赛的获奖项目按照最终得分排序向省里推荐:2个项目参加创新项目组、2个项目参加创业项目组、1个项目参加专项赛组的全省比赛。

八、新区对参赛项目的扶持措施

所有参加区级初赛、决赛的项目(符合新区支持方向):全部纳入雄安新区创业项目储备库。
进入决赛的项目:通过系列宣传推广,提升创业项目和创业者知名度,优先向创业投资机构推荐,提供长期跟踪服务,提高其市场发展潜力,并在入驻创业孵化园区、贴息贷款、培训辅导、资金扶持等方面给予优先扶持。
对获得“雄安新区优秀创新创业项目”称号的项目:推荐给相关机构给予一定的资金政策扶持。

最新动态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200000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