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河北省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活动

2018-12-03 09:37:00 来源: 河北日报

  原标题:我省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活动

  从省人社厅获悉,12月1日至9日,举办2018年全国人力资源市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活动,我省同时开展该活动。

  就业服务周的服务对象为2019届高校毕业生、往届有就业意愿的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等基层服务项目期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服务周期间,将组织毕业生参加全国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大会,举办高校毕业生现场招聘会,鼓励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举办专场招聘活动,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活动,组织开展“企业人力资源经理进校园”活动,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措施宣讲活动。

  服务周期间,各级人社部门将严厉打击非法中介和虚假招聘,对参会招聘单位的资质与招聘信息进行严格审查,严防欺诈行为、就业歧视、院校限制等现象的发生。服务周期间,对高校毕业生一律实行免费服务。同时,为有需求的高校毕业生做好人事代理、档案保管、社会保险办理和接续、权益保障等服务。(记者邢杰冉)

责任编辑: 张晓艳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07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