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2018雄安新区全民广场舞大赛决赛即将举办

2018-10-10 14:49:52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0月10日电(记者崔利杰)为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雄安新区群众精神文化生活,2018雄安新区全民广场舞大赛决赛将于10月12日(周五)上午在容城县三贤文化广场举办。本次大赛汇聚满满正能量,将展现新区群众的新风貌新气象,带动新区群众性文化活动蓬勃发展。

  本次活动从9月初启动以来,得到了新区各级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新区人民的广泛参与,活跃在雄县、容城县、安新县的近200支广场舞队伍踊跃报名,百姓用舞姿舞出新生活,用热情诠释新面貌。经过层层筛选,最终确定了27支广场舞队伍进入决赛。

  决赛分开幕式、比赛和颁奖仪式三部分,届时,来自三县的27支参赛队约550人以及评委、工作人员、安保、医护人员、志愿者等约100人参与本次活动。经激烈角逐后,评委将根据比分评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最佳表演奖3个、最佳编舞奖3个、最佳指导奖3个,并对获奖者进行颁奖。

  本次大赛由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指导,雄安新区宣传中心主办,雄县县委宣传部、容城县县委宣传部、安新县县委宣传部、河北雄安鸿兴博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

  届时,雄安新区相关领导、雄安三县宣传部门负责人、河北雄安保府酒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将出席本次活动。

责任编辑: 张晓艳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68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