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首届职业篮球公益赛在容城体育馆举办

2018-08-12 13:40:25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8月12日电(实习生曹楚琦、王梓瑄)为了营造雄安新区体育文化氛围,促进雄安新区体育运动及公益事业的发展,雄安新区首届职业篮球公益赛于8月11日晚在容城体育馆举办。河北翔蓝篮球俱乐部以83比80小胜北京控股篮球俱乐部。

  本次篮球比赛的支持单位为河北省体育局大球运动管理中心、雄安新区容城县人民政府,容城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北京万馆体育文化产业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河北翔蓝与北京控股激烈对抗。实习生王梓瑄 摄

  当晚7点40分,两队球员入场,每位球员为随行球童捐赠书包。晚8点比赛拉开帷幕,两队开始激烈角逐。河北翔蓝一直处于优势地位,表现抢眼;北京控股紧咬比分,急起直追。最终,河北翔蓝以83比80小胜北京控股,取得比赛胜利。

现场观众热情高涨。实习生曹楚琦 摄

  比赛过程中,观众观赛氛围热烈,应援声不断。赛后,不少观众表示,这是第一次在家门口就能看到职业篮球队伍交锋,兴奋之余,更点燃了自己参加体育运动的热情。

赛前新闻发布会现场。实习生曹楚琦 摄

  河北省体育局大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芦泉彬在赛前发布会上说:“我在竞技体育行业工作40年,竞技体育的发展离不开青少年体育训练,同时需要依托于全民健身,只有这样可以带动体育产业、体育文化的长足发展。”

  未来,雄安新区将布局优质的公共服务设施,推动竞技体育、群众体育与体育产业、体育文化的协同发展。

责任编辑: 张晓艳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314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