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容城进行第二次违法违规建筑拆除行动

2018-08-11 17:05:55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8月11日电(实习生王梓瑄、曹楚琦)8月11日,为坚决贯彻落实新区严管严控的工作要求,维护新区管控工作秩序,捍卫管控工作成果,雄安新区容城县组织相关单位,对容城县城区保定津海制衣有限公司、雄安绿地铂骊酒店、河北静宇服饰有限公司三起典型违法违规建筑进行了依法拆除。

  保定津海制衣有限公司违法违规建筑正在拆除。实习记者王梓瑄 摄

  经查,保定津海制衣有限公司、雄安绿地铂骊酒店、河北静宇服饰有限公司违反新区管控政策,擅自违法建房,造成了极坏社会影响,群众意见很大。

  上午,雄安新区容城县委、县政府在保定津海制衣有限公司、雄安绿地铂骊酒店召开现场会,对两处违法违规建筑物予以坚决拆除,同时责令河北静宇服饰有限公司自行拆除。这是继8月4日雄安新区容城县依法拆除保定澳森制衣股份有限公司和容城雄狮科技有限公司违法违规建筑后的第二次拆除行动。

  雄安绿地铂骊酒店违法违规建筑正在拆除。实习记者曹楚琦 摄

  容城县委书记商少璞表示,严格管控事关新区规划建设大局,事关新区所有人的切身利益,事关社会的和谐稳定。希望全县广大企业吸取教训,引以为戒,严格遵守依法管控的有关规定,共同维护新区规划建设中的管控大局。

河北静宇服饰有限公司违法违规建筑正在拆除。容城县委宣传部供图

  新区综合执法局、规划建设局、安监局负责同志,容城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县四大班子有关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集中拆除行动和现场会。

责任编辑: 孙文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31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