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河北省公安厅、税务局建立协作机制 联合打击涉税违法犯罪活动

2018-07-17 09:55:51 来源: 河北日报

  原标题:省公安厅、省税务局建立协作机制

  联合打击涉税违法犯罪活动

  近日,省公安厅、国家税务总局河北省税务局联合打击涉税违法犯罪活动协作机制签字仪式暨省公安厅派驻国家税务总局河北省税务局联络机制办公室揭牌仪式在石家庄举行。

  两部门表示,警税协作机制的建立,是省公安厅、省税务局在良好协作基础上,在全省国地税合并的关键时期,提升对涉税违法犯罪行为打击力度的重要举措,是规范行政与刑事领域执法衔接的实际行动,标志着我省警税协作更加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标志着警税联手打击涉税违法犯罪进入新阶段。

  联合打击涉税违法犯罪活动协作机制签署后,全省公安、税务部门将按照“依法、务实、便捷、高效”的原则,建立长效机制,整合工作资源,不断深化警税合作,构筑“运转高效、分工协作、信息共享、配合有力”的警税协作新格局,提升全省打防涉税领域经济犯罪整体能力。(记者马建敏)

责任编辑: 张晓艳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河北省公安厅、税务局建立协作机制 联合打击涉税违法犯罪活动-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 www.xiongan.gov.cn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22011299147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