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容城县传达贯彻新区环保工作约谈会议精神

2018-07-15 16:17:23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7月15日电(记者张仕林)7月14日下午,雄安新区容城县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贯彻新区党工委、管委会12日召开的生态环境突出问题约谈会议精神,动员全县上下统一思想,深刻反思,知耻后进,扎实推进生态环保工作,坚决不折不扣整改到位。县四大班子领导、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乡镇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及部分重点村党支部书记共约300人参加了会议,常委会直接扩大至村一级。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陈刚书记在环保约谈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对新区生态环境局通报容城县在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的突出问题进行了深刻反思,并就下一步学习贯彻、落实整改、启动问责、完善机制等工作做出安排部署,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清醒认识、正确对待这次新区对容城县环保工作约谈,切实增强抓好生态环保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坚决按照陈刚书记的讲话要求,靶向施治、找准病根、对症下药、立行立改,不折不扣地抓好各项问题整改,强力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落实。

  县委常委会结束后,县政府立即召开常务会,专题传达贯彻新区约谈会议和陈刚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分管县领导组织环保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重点企业进行学习培训,对照县委、县政府研究制定的整改方案,逐一问题梳理,落实整改要求;全体县级干部深入所包乡镇村和分管系统,召开不同形式、范围会议,将新区会议精神和陈刚书记重要讲话传达至每一位党员干部,确保各项整改任务扎扎实实落到实处,在全县掀起强力推进环境保护工作的新高潮。

责任编辑: 张晓艳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雄安新区容城县传达贯彻新区环保工作约谈会议精神-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 www.xiongan.gov.cn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137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