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举行重点职业院校重点专业招生活动

2018-07-14 15:04:02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导语】雄安新区7月13号在白洋淀文化广场举行重点职业院校重点专业招生宣传活动,为应往届初、高中学生提供与重点职业院校重点专业提供对接平台。

  【正文】活动现场,人们对各学校的师资进行了详细了解,认为这次活动为孩子们选择一所合适的学校提供了机会。

  【同期声】市民 李女士:给我外甥女看的,有几所学校还是比较中意的,能给孩子们增加多项选择,也能给孩子们提供就业平台,挺好。

  【正文】这次活动共邀请学校26所,其中大部分为公办学校,均是各个地方人社局推荐的省级以上重点院校,且下设的重点专业大部分符合新区未来产业发展方向。活动主要面向15至24岁的应往届初、高中毕业生,为他们提供高质量的文化培训。

  【同期声】雄安新区综合执法局社保组负责人 崔惠欣:搭建一个重点院校和新区适龄青年的对接平台。通过这种形式有效的活动,给他们搭建一个系统的学习技术、技能的机会,为他们提供一条实现就业创业梦想的路径。

责任编辑: 王晓雨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雄安新区举行重点职业院校重点专业招生活动-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 www.xiongan.gov.cn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133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