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书画义拍 爱心捐助

2018-07-14 19:19:45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7月14日电(记者赵晨阳、范伯楠)7月14日上午,“书画义拍,爱心捐助”活动在河北省保定市京南宝艺文化市场举行。此次活动通过义拍著名书法家、画家的艺术作品为安新县大王镇尹庄村白血病患者尹铎募集善款。

  据了解,尹铎在2017年4月被查出急性髓系白血病,一年来的治疗已经花费二百多万元,不仅用光了家里所有的积蓄,还借了许多外债。尹铎是家里的独生子,也是两个年幼儿女的父亲,家庭经济压力不堪重负,此况受到雄安新区和保定市社会爱心人士的关注。为此,京南宝艺文化市场服务有限公司牵头组织这场爱心义拍活动,得到有关方面积极响应。包括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河北省美术家协会理事唐新一等书画家纷纷拿出自己的作品参加义拍。

  本次义拍书画共募集善款12480元。主办方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为尹铎家庭缓解一点经济压力,感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怀,给病痛中的尹铎带来些希望。

  安新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农工委书记马卫光等出席活动。

责任编辑: 王晓雨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24141299134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