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陈刚会见冰岛前总统格里姆松一行

2018-07-14 19:36:57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7月13日,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在雄安新区会见了冰岛前总统格里姆松一行。

陈刚会见冰岛前总统格里姆松一行。刘向阳摄

  陈刚对格里姆松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雄安新区发展理念和有关情况。他说,设立河北雄安新区,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历史性战略选择,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雄安新区将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理念,建设绿色基础设施体系,科学利用地热资源,构建多能互补的清洁供热系统。欢迎冰岛利用地热等绿色能源技术优势,加强与雄安新区在地热开发方面深层次的合作,共同打造“雄安质量”样板。

陈刚会见冰岛前总统格里姆松一行。刘向阳摄

  格里姆松高度赞赏中冰一直以来的亲密合作和雄安新区的绿色发展理念。他说,中国政府对于生态文明建设的一些远见,为应对气候变化国际合作提供了一个好的解决思路,这也将是雄安未来的历史使命。冰岛地热资源得天独厚,地热开发利用技术全球领先,商业模式新颖独特,在全球形成了绿色发展的社会共同价值观念。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地热开发利用方面的合作,在技术层面、商业开发以及发展理念等方面加强沟通交流,推动冰岛企业与雄安深化合作,为实现人与自然的和谐发展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 王晓雨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陈刚会见冰岛前总统格里姆松一行-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 www.xiongan.gov.cn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134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