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容城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2018-07-15 14:40:54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7月15日电(记者张仕林)7月14日下午,雄安新区容城县委、县政府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大会,县四大班子领导、县直相关部门一把手和分管副职、各乡镇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及部分村党支部书记共约300人参加了大会。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一是听取了有关部门和乡镇汇报,对全县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阶段总结,查找问题和不足,研究深入推进的措施,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二是采取以会代训的形式,由县政法委(扫黑办)、组织部、纪检委、公安局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对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指导思想、工作原则、目标任务、方法措施等进行了深度解读和集中培训,并结合全县当前重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高度重视,多次进行动员部署和专题调度。容城县自2月6日召开动员大会全面部署以来,县领导小组统一指挥、定期调度,各级各部门密切配合、协调联动,强化学习宣传,强化基层基础,强化线索排查,强化监督执纪,强化严惩打击,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是,工作中仍存在一些差距、不足和薄弱环节,需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大工作力度、强化工作举措,确保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取得更大进展和突破。

  会议强调,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各级领导和相关部门、乡镇务必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新区和县工作部署,以更坚决的态度、更坚定的决心、更坚韧的毅力,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抓实抓细,不断引向深入,确保取得实效。县扫黑办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对各项工作定统一标准,出指导意见,查目标完成;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各负其责,逐项梳理工作任务,健全各项工作制度,固长板、补短板,查不足、防遗漏;县大督查办、扫黑办和县委、政府两办督查室,要抽调精干力量,组成联合督导组,动真碰硬、真督实查,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为规划建设雄安新区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 张晓艳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24141299137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