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雄安发布

30所重点职业院校要来雄安现场招生啦!千万别错过

2018-07-11 12:49:26 来源: 雄安发布

  随着中高考招生工作的展开,填报志愿,选择一所中意的院校成为许多考生和家长的期盼。为进一步鼓励因多种原因未能继续入学深造、且有升学意愿的新区应往届初、高中毕业生入读有品质的职业院校,由雄安新区综合执法局社保组主办,安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容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雄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协办的重点职业院校、重点专业招生宣传活动,将于7月13日(本周五)上午8:00~11:30,在安新县白洋淀广场举办。

  届时,近30所来自京津冀和央企的省级以上重点职业院校的主管校长,招生办主任,新区综合执法局社保组相关负责人,以及雄县、安新、容城的人社局长,各乡镇相关负责人都将到场参与招生宣传工作,面对面为考生与家长答疑解惑。

  “我们希望通过这次活动为有学习技术、技能愿望的新区适龄青年与重点职业院校之间搭建一个交流平台,通过鼓励他们就读有品质职业院校,系统学习高端技术、技能,为新区培养、储备高技能人才。为雄安适龄青年多提供一条实现就业创业梦想的路径。”新区综合执法局社保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参加活动的院校主要是前期新区遴选并编入《重点职业院校招生和新市民常识宣传手册》的重点院校,当天现场招生的近30所学校与因距离较远未能到场的10余所院校均承诺,对于新区符合条件的贫困家庭学生,除了国家相关倾斜政策外,还将优先录取。“此外,其中还有16所院校给出了具体的优惠政策。”(记者 王明空)

  16所职业院校优惠政策

责任编辑: 王晓雨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30所重点职业院校要来雄安现场招生啦!千万别错过-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 www.xiongan.gov.cn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24141299115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