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时尚雄安展”亮相深圳 容城服装企业再起航

2018-07-10 20:10:27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7月10日电  7月7日晚,第18届中国(深圳)国际品牌服装服饰交易会(简称“时尚深圳展”)闭幕式“冀深时尚之夜暨颁奖晚会”在深圳举行,包括容城雄源集团的盛仕雅丽、集宏兴服饰的集宏兴、中天服饰的罗珊三大品牌在内的河北十大服装品牌及十佳设计师上演压轴大秀,为本届展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雄安新区“白洋泛”原创设计联合秀。

  在为期三天的2018“时尚深圳展”上,720平方米的“时尚雄安展”成为今年的新亮点。由雄安新区容城县县长王占永、副县长陈婧带队组织的18家企业共计80余人的团队参展,涵盖服装、箱包、鞋类等行业,在会展期间陆续举办了“时尚雄安展”、“白洋泛”原创设计秀,并与知名企业、设计师做了交流与对接。雄源集团、月上服饰、万发集团、卓依服饰四家企业的42件服饰作品在“白洋泛”原创设计秀中向世界发布。从量体到成衣,由三维立体扫描仪采集人体数据,MTM智能下单系统和全自动智能裁床来完成,雄源集团呈现的智能制造生产系统吸引了大量参观者。容城企业不仅能批量生产,还能提供私人定制,不仅生产男装,女装也很时尚。雄安容城企业的这些新变化,让参加展会的中外客商眼前一亮。

容城雄源集团、集宏兴服饰、中天服饰等企业品牌荣获河北省十大服装品牌称号。

  在“时尚深圳展”上,容城企业收获满满。容城雄源集团的盛仕雅丽、集宏兴服饰的集宏兴、中天服饰的罗珊三个服装品牌荣获河北十大服装品牌称号。容城雄源集团与深圳前海合一创意文化有限公司签约,将共同研究雄安新区服装产业发展趋势和品牌定位,开发雄安新区培训服装设计和品牌运营的高级人才系列课程,研究在雄安新区关于服装设计师的合作模式。

  “我们要充分利用雄安新区这一历史机遇,积极与深圳对接,吸引更多的有创意、懂设计的人才到我们的企业来,打造雄安品牌。”容城雄源集团副总经理薛新建参加完展会后深有感触的说。

  容城万发集团总经理姜荣香表示,“时尚深圳展”让她开阔了眼界,对企业未来发展有了新思路,一定要坚持世界眼光、国际标准、高点定位、中国特色,让企业和雄安一起成长。

  牛顺来是容城月上服饰的负责人,月上服饰此次在“白洋泛”原创设计秀上发布了十件新款服饰。“看到我的服装登上“时尚深圳展”秀场,我太激动了,今天我们展出的样品已被浙江客商订走,还有几家客商要到我们工厂考察签单,收获太大了。”

  容城宏福制衣企业负责人张兵也是第一次参加这种级别的会展。他感慨:“通过和行业专家、顶级设计师面对面沟通,增长了见识,提升了理念,未来一定要从市场需求、时尚趋势出发,把产品做精做细,打造属于雄安自己的服装品牌!”作为容城服装企业的新生力量,张兵信心满满。

  以雄安新区的设立为契机,提升容城服装的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加快与服装产业发达地区的交流对接合作,促进服装产业更好的转型升级,打造“容城服装”区域品牌是容城此次参展的目的。为对标先进,学到真经,学以致用,在会展间隙,容城县县长王占永、副县长陈婧带领澳森、津海、集宏兴、丽友、中天、金森等企业负责人,赴深圳前海合一创意文化有限公司、深圳聚道独立设计师平台、深圳工业设计行业协会中芬设计园、深圳南油时装原创中心、深圳思诺兰德服装发展有限公司等深圳知名设计创意公司(平台)参观考察,学习时尚设计新思维、先进管理新模式,谋求搭建优秀设计师资源协作共享平台。同时,为办好第三届雄安·容城白洋淀国际服装文化节合作事宜进行深入对接。

  据统计,会展期间,容城参展企业共发放宣传资料、名片2万余份,接待中外客商12000多人次,达成合作意向523个,签订服装、鞋类、箱包产品订单145万件套。

  三天的展会虽已结束,但植入到容城企业家们心里的创新时尚理念正在成长,曾经创造过辉煌历史的容城企业将搭乘“时尚深圳展”这一高端平台,紧跟时尚流行趋势,在雄安新区这一热土上再次起航。

责任编辑: 张晓艳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时尚雄安展”亮相深圳 容城服装企业再起航-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 www.xiongan.gov.cn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109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