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新闻网

7月10日夜间到12日 河北多地有中到大雨

2018-07-10 16:27:34 来源: 河北新闻网

  河北省气象台预计,本周(7月9日至15日)全省多雷阵雨天气。其中7月10日夜间到12日,我省多地有中到大雨,局地有暴雨。

  具体看,7月10日白天,全省多云转阴,其中张家口南部和保定、石家庄、邢台、邯郸四地西部有雷阵雨或阵雨。10日夜间到11日白天,全省阴,大部地区有雷阵雨,其中张家口南部、承德南部、唐山、秦皇岛、廊坊、保定、雄安新区、石家庄、沧州有中到大雨,局地有暴雨。11日夜间到12日,张家口北部、承德北部阴转多云,其他地区阴有雷阵雨,其中秦皇岛、唐山、沧州、衡水有中到大雨,局地暴雨。13日至14日,东部和南部地区有雷阵雨或阵雨,局地有中到大雨。15日,中南部地区有分散性雷阵雨或阵雨。

  7月10日我省进入主汛期,将进入多雨时段。特别是7月下旬至8月上旬为我省的盛汛期,历史上的成灾暴雨和洪涝灾害也经常发生在这一时段。由于降雨的局地性和突发性较强,建议各地要切实采取有效措施,防御山洪、地质灾害、城市内涝的发生,确保重点部门和大型工程安全度汛。(通讯员郭迎春 记者邢杰冉)

责任编辑: 张晓艳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7月10日夜间到12日 河北多地有中到大雨-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 www.xiongan.gov.cn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22011299107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