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全国无障碍服务示范网点落地雄安新区

2018-07-10 20:10:10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7月10日电(记者陈潇)中国建设银行河北雄安分行雄县支行营业厅日前成为全国无障碍服务示范网点。网点采取人性化的设计,将给人们提供优质、高效、贴心的服务。

  据了解,该示范网点在建设中执行最新的全国《银行无障碍环境建设标准》,融个性化、人文化、智慧化服务于一体。

  “我们网点在入口处安装了求助电话标识和应急呼叫按钮;主盲道可以通到营业厅门口,且与市政盲道相连,台阶及进门处还设立了提示盲道;无障碍卫生间对外开放,并配备了婴儿整理台、扶手等;网点还设置了低位叫号机、低位电子银行体验机、无障碍填单台、无障碍柜台等设施并提供无障碍自助服务。”网点工作人员介绍。

  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副主席吕世明认为:该网点代表了雄安未来无障碍计划的方向,是一个缩影,一个典范,为雄安做了一个标杆。

  目前,建行河北雄安分行容城支行也在按照最新的全国《银行无障碍环境建设标准》加快网点的升级改造,届时将为新区人民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 王晓雨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全国无障碍服务示范网点落地雄安新区-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 www.xiongan.gov.cn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220112991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