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经济日报

中国航油通航公司落户雄安

2018-07-10 11:15:27 来源: 经济日报

  日前,中国航油集团通用航空发展有限公司在雄安新区完成工商注册。该公司的成立是中国航油积极践行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交通强国战略的重大举措,是其建设世界一流航油公司发展战略的具体行动。

  通用航空是中国航油重点发展的新兴业务板块,其领域覆盖广、带动效应强,特别是在商务服务、文化旅游、科技创新等高端高新产业具有广阔发展空间和巨大发展活力,不仅与雄安新区发展规划高度契合,更有利于新区筑巢引凤,提升高端产业吸引力,更好吸纳和集聚创新资源要素。

  为此,中国航油主动融入和服务国家发展战略,成立了通航事业发展部,加速推进通航业务板块建设;决定组建通航公司,确定公司注册地点为雄安新区。(记者齐慧)

责任编辑: 毛鹤然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中国航油通航公司落户雄安-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 www.xiongan.gov.cn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106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