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陈刚在“双创双服”重点包联企业调研时强调
增强服务意识 助力企业创新创业

2018-07-10 11:29:13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7月10日电 7月7日,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到保定邦泰高分子新材料有限公司等“双创双服”重点包联企业调研,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科技研发等情况,听取意见建议,帮助协调解决企业发展遇到的问题。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双创双服”活动部署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机制,切实增强服务意识,实施一系列精准帮扶措施,为企业排忧解难,助力创新创业,通过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提升经济发展的质量和效益。

  陈刚指出,要持续提升政府服务水平,构建“亲清” 新型政商关系,营造有利于激发创新创业活力的营商环境,形成全社会共同创新创业的浓厚氛围。要建立健全促进创新的政策规划体系,在科技协同创新、军民融合创新、产学研用结合和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上下功夫,实现创新驱动发展。要按照中央赋予雄安新区的功能定位之一“打造协调发展示范区”的要求,着力发挥新区创新引领和示范带动作用,推进与周边地区协同发展、协调发展,共同保障国家重大战略的顺利实施。

责任编辑: 张晓艳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陈刚在“双创双服”重点包联企业调研时强调
增强服务意识 助力企业创新创业-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 www.xiongan.gov.cn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22011299107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