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雄安新区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系列活动

2018-07-03 09:44:51 来源: 河北日报

  日前,雄安新区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座谈会。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出席座谈会并讲话。他强调,雄安新区有红色本底,传承了党的优良传统,为党和国家的事业作出了历史贡献。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雄安承载着党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中的重要使命,要不忘初心、面向未来,创造“雄安质量”,成为高质量发展的全国样板。

  陈刚指出,新区各级党组织切实加强党的建设,党员干部特别是一线党员同志,积极履行党员义务和职责,发挥了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新区群众对党组织的信任、对新区未来的发展更加充满信心。要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要时刻把人民放在心中,树立正确政绩观,杜绝“表面工程”“形象工程”,让人民群众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要直面问题、勇于担当,既当铁肩膀,也当宽肩膀,争当改革的先行者、实干家。

  座谈会上,对优秀驻村工作组进行了表扬,先进典型代表分别发言。随后,中共河北雄安新区机关第一次党员大会召开,选举产生首届中共河北雄安新区机关委员会。与会党员代表和基层群众代表还参加了新区城市展示中心开馆仪式。(记者 张伟亚)

责任编辑: 王晓雨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雄安新区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系列活动-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 www.xiongan.gov.cn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058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