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雄县人民政府网站

雄县各乡镇掀起《河北雄安新区规划纲要》宣讲热潮

2018-07-02 19:12:01 来源: 雄县人民政府网站

  为深化开展《河北雄安新区规划纲要》的学习宣传宣讲活动,确保规划纲要的精神实质真正传达到千家万户,在全县营造浓厚的社会宣传氛围。在全县宣讲培训会召开后,各乡镇、各部门积极行动,精心部署,线上线下,多管齐下,迅速在雄县掀起了宣讲热潮。

  鄚州镇

  6月29日上午9:30,鄚州镇组织召开《河北雄安新区规划纲要》宣讲培训会,镇党委书记崔志明同志带领镇机关干部、村支部书记、镇直部门负责人90余人参加培训,雄县党校姚晶老师为大家进行详细解读。

  苟各庄镇

  6月29日上午,苟各庄镇组织召开《河北雄安新区规划纲要》宣讲培训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魏洪章主持。镇机关干部、23个村支部书记参加培训。雄县党校高级讲师胡尚新为大家进行了详细解读。

  七间房乡

  今天(7月2日)下午2点半,七间房乡举行《河北雄安新区规划纲要》基层宣讲会,邀请县委党校赵连营老师宣讲,七间房乡全体机关干部、各村支部书记与主任共100余人参会。

  会上,赵老师生动深入详解纲要,耐心细心解疑释惑,乡村两级干部认真学习,做好笔记。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宣讲令人受益匪浅,使大家深刻理解了《河北雄安新区规划纲要》的精神内容,增强了建设新区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乡村两级干部将继续广泛宣传《河北雄安新区规划纲要》,深入每一户新区百姓家讲解,积极为新区规划建设贡献力量。

  大营镇

  6月29日下午3点,大营镇组织召开《河北雄安新区规划纲要》宣讲培训会,会议由镇长方慕东主持。邀请党校高级讲师胡尚新老师为大家讲课。各村支部书记,驻村工作组,第一书记参加了培训会。

责任编辑: 王晓雨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雄县各乡镇掀起《河北雄安新区规划纲要》宣讲热潮-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 www.xiongan.gov.cn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24141299056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