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雄安发布

雄安新区召开党工委委员(扩大)会议!研究部署防汛度汛工作

2018-07-01 21:43:51 来源: 雄安发布

  6月30日,雄安新区召开党工委委员(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国家防总副总指挥、水利部部长鄂竟平一行到新区调研精神,研究新区贯彻落实意见。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刘向阳摄

  会议指出,在新区主汛期即将到来之际,鄂竟平部长一行到雄安新区调研指导,充分体现了中央对新区防汛工作的高度重视。新区要把科学做好防洪排涝工作上升到保障千年大计顺利实施的高度,严格落实国家防总和省委省政府要求,切实做好汛期防洪排涝各项工作,有效预防和应对汛期灾害,有力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新区安全度汛、万无一失。

  会议强调,雄安新区要高标准、严要求防汛备汛。建立强有力的防汛指挥体系和责任体系,畅通信息通道,多渠道搜集汛情和水文信息,切实提高监测预报能力。全面梳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夯实举措,压实责任,落实应急保障措施,高标准配足防汛物资。强化重点工段和防洪关键区域的措施应对,加强防洪演练和抢险队伍建设,切实提高防汛抗洪实战能力和水平。(河北日报记者 张伟亚)

责任编辑: 葛燕燕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雄安新区召开党工委委员(扩大)会议!研究部署防汛度汛工作-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 www.xiongan.gov.cn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050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