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新闻】和你许下十年的约定 我们的未来在雄安

2018-07-01 22:20:34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导语】6月的最后一天,是雄安新区小学毕业生们告别母校的日子。作为新区三年教育提升计划实施后第一批毕业的孩子,孩子们许下十年之约,和雄安相约未来。

  【同期声】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第三小学雄安校区毕业生 曹荣荣:我想对老师说,以后少熬夜,以后见不着你了,注意身体。

  【同期声】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第三小学雄安校区毕业生 张若菲:我就想说一句,我们不毕业行吗?

  【正文】6月30号,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第三小学雄安校区六年级的孩子们迎来了自己的毕业典礼。在这小学时光的最后一天里,同学和同学之间,老师和学生之间有着说不完的话。

  【同期声】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第三小学雄安校区老师 郭彩兰:六年了,2190天的相伴,真的是很舍不得,我希望他们能够带着他们现在的诚信,带着他们的勇敢,能够走向他们幸福的彼岸。

  【同期声】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第三小学雄安校区执行校长 张文峰:校长欠你们一个抱歉,你们在这六年,进入我们中关村三小这个大家庭时间很短,只有不到半年的时间,我觉得我这个抱歉要给你们,你们还没有去看过母校的总校,你们走到北京的时候,知道那也是我们的学校。

  【正文】虽说雄县第二小学更名为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第三小学雄安校区还不到半年,但学校的文化正在悄然改变着孩子们。随着一支支气球飞向天空,孩子们也放飞着自己的梦想。

  【同期声】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第三小学雄安校区毕业生 郭佳政:在未来想当一名人工智能工程师。

  【同期声】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第三小学雄安校区毕业生 崔劭磊:是千年秀林护林员,最主要的意义就是保护森林。

  【同期声】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第三小学雄安校区毕业生 曹荣荣:我的梦想是当一名建筑师,长大了都是科技时代,我想建一条天上公路。

  【正文】走过初中,走过高中,走过大学,相约十年后的雄安。人生路上,母校的灯光永远为孩子们点亮。

  【同期声】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第三小学雄安校区执行校长 张文峰:今天我们毕业典礼的主题是两个关键词,一个是感恩,一个是梦想,他只要受欢迎,有能力,有担当,那母校就会为他们骄傲。

责任编辑: 葛燕燕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中国雄安新闻】和你许下十年的约定 我们的未来在雄安-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 www.xiongan.gov.cn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24141299049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