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医药健康“独角兽”企业交流平台已在雄安搭建

2018-06-30 21:57:12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6月30日电(记者张仕林 雄媒中心记者王明空)6月29日,2018雄安·硅谷国际医药健康科技创新峰会在雄安新区举行。此次峰会旨在为雄安新区与大型企业、投资机构搭建交流平台,为潜在医药健康“独角兽”企业提供与雄安新区互动的机会,并助力新区打造全球创新高地,发展医药健康相关的高端高新产业。

  《河北雄安新区规划纲要》指出,雄安新区要瞄准世界科技前沿,面向国家重大战略需求,重点发展现代生命科学和生物技术产业,建设世界一流的生物技术与生命科学创新示范中心、高端医疗和健康服务中心、生物产业基地。为响应号召,华润集团与全球性创新平台PNP在本次峰会上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发挥各自多元化产业优势和创新生态孵化优势,助力雄安新区发展高端高新产业,共同打造创新生态圈。华润集团还将在雄安新区着力打造绿色智慧发展、生命医学研发、信息科技教育、文化服务示范和金融投资创新五大基地。

  峰会不仅邀请了来自医疗医药行业内的相关专家进行了专题分享,还组织了来自美国、英国和中国北京、深圳、上海、杭州等地的21家与医药健康相关的初创企业进行项目路演,展示了包括生物科技、医疗健康、可穿戴设备、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方面的重要创新项目,为雄安新区提供了丰富的创新资源储备。

  华润科学技术协会、国家海外人才离岸创新创业基地挂牌仪式在峰会上举行。该协会和基地将助力雄安新区高端高新产业发展,支持海外技术、项目和人才落地,为打造全球创新高地提供持续服务。

责任编辑: 张晓艳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医药健康“独角兽”企业交流平台已在雄安搭建-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 www.xiongan.gov.cn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045231